走向原始:印尼松巴岛
fionn0210Lv17

• 出发时间 2018-09-06

关于松巴岛

据《 雅加达 邮报》报道, 松巴 岛至今仍是印尼游客最少的岛屿之一,人们大多前往 龙目岛 和弗洛勒斯岛.
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松巴 岛!

松巴 岛 (Sumba Island)  印度 尼西亞东部东努沙登加拉省的岛屿,属于小巽他群岛,位于 松巴 哇岛东南,弗洛勒斯岛西南,帝汶以西,澳洲以北.

松巴 岛属于小巽他群岛,位置比其他诸岛稍稍偏南.然而,乘坐飞机从 巴厘岛 出发仅一个小时就可到达.这里有闪光的原始沙滩和世界级的冲浪条件,绝对值得一游.

如果您喜爱海滩,就一定会为 松巴 岛的美所陶醉. 松巴 岛位于东努沙登加拉省,北部和东部为萨武海所包围,南部和西部为 印度 洋所环绕,拥有纯净洁白的沙滩,背倚遍布岩石的山脉和葱郁茂密的森林.该岛的一些海滩也被誉为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

松巴 岛几乎所有的海滩都未受到游客的侵扰,不染尘嚣,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它们偏远的地理位置. 松巴 岛没有公共交通服务,宾馆,民宿,餐馆等其它旅游设施也并不多见.但您不应该让设施的缺乏阻拦您前往的脚步.在这些纯净天然的岛屿体验令人难以忘怀的景色与兴奋,一切的付出都是完全值得的.

松巴 岛也是大片红树林的家,树林与大海及河流连成一片,遍布岛屿的南部和 东部区 域.大片的森林旁边有大片的沙滩.

松巴 岛是 印度尼西亚 小巽他群岛中的一座小岛,遥远而神秘,那里有着印尼最独特,最有趣的古老部落.

松巴 岛是一个迷人的地方,岛民们过着远离尘嚣的生活,自得其乐.和与其相邻的众多印尼岛屿不同, 松巴 岛不是火山岛. 松巴 岛保留了 亚洲非洲 的混血气韵,这里有着高低错落的群山,连绵起伏的草原,还有大片的玉米地,稻田和茂密的丛林.

作为陌生之地,你也许会说 松巴 岛仍然封闭原始.但亲自去过之后,你也许就会被它至今无人涉足的海滩和冲浪天堂的美景所吸引.

挑战自我的勇气

其实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去 松巴 岛?因为网上不但没有关于 松巴 岛的资讯..而且去过 松巴 岛的游客也寥寥无几...而我的答案就是..我给我自己的勇气去踏出另一步..(其实我是纠结了一年才决定要去 松巴 岛),而且我还要是在APP (INSTAGRAM) 预订 松巴 的配套..
就这样也开始我的 松巴 岛游了~~

由于没有航空可以直飞到 松巴 岛...所以只能直飞到 巴厘岛 ,再从 巴厘岛 飞去 松巴 岛,去 松巴 岛的航空只有早上和下午的飞机...时间也不符合我,只好在 巴厘岛 留宿一晚...到了 巴厘岛 也下午了...就和闺蜜在酒店附近走走...

Klapa New Kuta Beach 点击查看大图

大爱蓝天白云

一直以来想尝试的发型,却出来的效果却这样..不适合的永远都是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