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旅行——毛里求斯周游记
2019-11-25发布 688浏览
大璐子LULv16

• 出发时间 2019-07-18

第一次写游记,还请各位看客多担待。游记随心所欲就好,看了好多毛球的豪华攻略,这可能是最差的一篇。我都不想写下去了,没有大片的照片。我喜欢大海,近两三年就想去海边转转,放松放松。毛球一直是我的目的地之一,被各种攻略种草,海明威口中的天堂,免签的便利,所以去看看咯。 成都 —— 新加坡 转机——毛球。
去毛球的最初动力是为了追海豚,喜欢和这种野生的精灵互动,虽说 东南亚 也有类似的项目,但是我觉得人太多,要走就走远点。毛球自由行足够,也很好操作。为了追海豚不起早,选了一个最近的酒店,对了,七月的毛球是冬季,有点小冷,风真的特别大。第一次追海豚有点小紧张,但是真的很开心,下次换个地方再追一次。然后还是勉强拍了几段视频。将就看吧。

毛球的海水真的很干净。

本来想写的很诗情画意,奈何时间过的太久,没有了当时的感觉,就纪实好了。在毛球待的前几天,那个风哦,没把我吹感冒,算我身体好了,时差一直没有倒过来,晚上九点多睡意来袭,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醒了。天空是干净的,能看见很多星星,我也最爱星空,但是最想看到漫天繁星的那种。想当一个追逐繁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