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旅游20天是怎样的体验⑤#高松德岛篇

• 人均费用 20000

10/12 高松

上一集 直岛

这一天没有安排任何行程要去哪里。跳岛三天累的连栗林公园也没欲望去了。大概是觉得没什么好看的,能想象是什么样子所以不去也没关系。后来听去了的朋友说,很无聊。不过这天刚好也是台风19号吹来的一天,外面风挺大的,适合宅在酒店。后来憋不住就出门逛了高松商店街。

也就是这个区域,餐饮店居多。药妆店,服装店也有,不过毫无欲望逛。

但是,强推这家面包店!他标榜高级方包  吃了后不得不说,真的是高级口感!!

又滋润又劲道又q弹奶香麦香十足的方包,一整条我吃的停不下来…而且不喝水也能一直不停地吃下去因为真的很润……现在方包这种东西,看外观,然后撕开再看里面的纹路和质地我就能知道好不好吃。这家太好吃了我之后去别的城市再也没吃到这么好吃的… 神户 商店街那家大排队的春xx的方包口感赶这家也差的远…不过 东京 肯定也有这么好吃的吧。高松这家店甚至让我觉得, 四国 有很多面包超人主题的周边是不是因为面包好吃……总之很好吃,下次去高松必买。而且排队和限量,到下午很快就卖完的。

高松这个城市虽然没什么有名的地方,但是大排长龙的餐厅数不胜数。不知道为什么… 例如这家骨付鸡,晚上去的话排三个小时队很正常。中午赶在开店前去吃能顺利吃上,也就是盐味烤鸡腿… 偏油偏咸但还是蛮好吃,肉汁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