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秘境之蓬安,风雨飘摇路,云上运山城
2019-11-26发布 789浏览
江子渔Lv21

• 出发时间 2019-10-31

从平梁城直插运山城,途中没啥特别景致,倒是有几块景区宣传的牌子,诸如“朱德故里”、“相如故里”之类的溜须附会,虽说风水宝地出大人物,但对于我这种心中从来不立偶像和神位的人来说,风景当是与人无关,所以一路恹恹欲睡,一直到擦黑进入 蓬安县 城。

夜里有雨,街道湿漉漉的,起了个大早本想就近去逛逛周子古镇和百牛渡江,以为可能会有几分烟雨 江南 的朦胧气氛,可惜老司机都曾打卡去过了,于是略过,多少有些遗憾。

吃过早饭,寻路上燕山,刚上山又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然后运山城上便浓雾起风景,一眼望不穿的是世事浮沉和山下嘉陵江畔的 江山 万里……

打着伞,穿过湿草地,站在城上观风景,感叹这钟灵毓秀和天地造化,也想象自己站成了风景,依稀看见了古人和来者。毕竟,我是来寻城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