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高烤
2019-11-26发布 485浏览
孤独的旅行者Lv32

• 出发时间 2017-08-06

三伏天就意味着在高温高湿的状态下多休息少外出。入伏以来高温持续,35-39度交替出现。 湖口 《健康骑行》群却做了个近似疯狂的决定,来一次三省一市三县的长途骑行。即 江西 湖口县 / 九江 市/ 湖北 黄梅 县小池口镇/ 安徽 宿松 县汇口镇/乘船返回 湖口县 城德岭码头。
立秋前日,骑行十勇士渡口集合,渡船七点起航。十辆山地车、一色骑行服、一辆白色jeep越野车在轮渡上格外引人注目,乘客们纷纷投来好奇、诧异的眼光。这辆车是我们的后勤保障车,是群领导的 万全 之策。车上备有西瓜、绿茶、矿泉水等降温用品,及空座位以备急需。

十分钟的航行,到达北岸。戴好头盔、佩上墨镜、套好面纱、跨上座骑、沐浴晨光、一路向西。勇士们迎高温战酷暑的高烤模式现在开始。

平坦宽敞的沿江大道直通 九江 ,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平时从渡口北到 九江 长江大桥下均用1:30′,今天只用1:23′干劲十足。
九江 长江大桥正在维修中,来往车辆不断,我们非常小心地安全通过。保障车 九江 长江二桥通过,在小池口镇 九江 长江大桥北头一处建筑前,等待着和我们汇合并进了首次补给。矿泉水、绿茶、西瓜正是急需,补足水份稍作休息随后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