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七国跟团游9~布达佩斯、山丹丹小镇、布拉迪斯拉发
跟我走四方Lv45

• 出发时间 2019-10-22

匈牙利与布达佩斯

匈牙利 地区距今35万年前就有古人类活动。公元前1世纪, 罗马 帝国征服了 匈牙利 南部地区。

罗马 帝国灭亡后,各民族陆续迁移到这里。匈人、日耳曼、阿瓦尔人,斯拉夫, 摩拉维亚人、保 加尔 人、 波兰 人和 克罗地亚 人都轮番而来,最终,马扎尔人结束了这一地区的纷争。

公元1000年马扎尔人建立 匈牙利 王国,1526年解体,1541年一分为三,1699年起,全境由 奥地利 哈布斯堡王朝统治,1867年与 奥地利 帝国联合为奥匈帝国,一战后独立,1919年3月建立 匈牙利 苏维埃 共和 国,1949年8月宣布成立 匈牙利 人民 共和 国,1989年改名 匈牙利 共和 国。现在的 匈牙利 是一个中等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人均生活水平较高。 匈牙利 已加入欧盟和北约,还是26个 申根 国之一。

匈牙利 是一个位于 欧洲 中部的内陆国家,东邻 罗马尼亚 ,南接 塞尔维亚 ,西与 奥地利 接壤,北与 捷克斯洛伐克乌克兰 为邻。 匈牙利 ,虽然,资源贫瘠,但,山河壮美,受 地中海 式气候与大西洋暖流的共同影响,冬暖夏凉,气候宜人。著名的多瑙河,从 斯洛伐克 南部流入 匈牙利

匈牙利 首都 布达佩斯 ,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技中心。是 欧洲 著名古城,
布达佩斯 坐落在多瑙河中游两岸,早先是遥遥相对的两座城市,后经几个世纪的扩建,在1873年由位于多瑙河左岸的城市布达和古布达以及右岸城市 佩斯 合并而成。
境内的多瑙河两岸、布达城堡区和安德拉什大街分别于1987年、2002年成为世界文化遗产。
2018年11月,世界城市排名发布, 布达佩斯 入选Alpha-级城市,也就是“世界一线城市”。

布达佩斯 巴拉 酒店,7:55分酒店前,马上出发

坐车路过的教堂,高耸的钟楼顶十字架金光闪闪。

活化石街区~安德拉什大街

我们的大巴车沿着 布达佩斯 最美的安德拉什大街前行,大街两旁很多漂亮建筑,可以说, 布达佩斯 的宏伟建筑,都集中在这条大街上。博物馆、剧院、奢侈品店等,鳞次栉比。大街的尽头是英雄广场。

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út)是 匈牙利 首都 布达佩斯 标志性的林荫大道,可以追溯到1872年,据说,这条大街的名字是 罗马 人起的,因此,它被称为“活化石街区”。2002年被列为世界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