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的2019环球摩托日记 (Day105)之“武装护送第一波”尼日利亚EKOK~喀麦隆 马姆费
2019-11-29发布 459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9-11-21

Day 105  尼日利亚  EKOK~ 喀麦隆  马姆费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行程:50公里
路况:90分
景色:70分

今天一早在中地的领导和李酋长的帮助下顺利离开 尼日利亚 ,来到 喀麦隆 ,军队早早的在关口等我们了。再次由衷的感谢李酋长和同胞们的帮助。

和大家聊聊 喀麦隆 这里的情况,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英语区(反政府军)盘踞在西南省和 西北省 (靠近 尼日利亚 边境),一直谋求独立自封首都巴门达。 喀麦隆 其他区域都是说法语的统称(法语区)。双方在17-18年的时候经历激烈的战斗,现在情况趋于缓和,不过这两个省现在还有零星的战斗,分裂暴力活动持续发生,针对外国人的袭击、绑架事件频发。

在武装部队的护送下,一路很顺利,道路情况很好,不过在这个冲突地区的确没有看见什么来往车辆,武装护送我们的军队由于管辖问题只能送到马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