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的2019环球摩托日记 (Day111)之“太难了 我太难了” 加蓬 比塔姆~利伯维尔
2019-11-29发布 536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9-11-27

Day 111  加蓬  比塔姆~ 利伯维尔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行程:600公里
路况:20分
景色:70分

刺激、刺激太刺激的一天!!!
一早方便面暖胃,然后从比塔姆顺利出发,沿着N2去往 利伯维尔 ,出发100公里左右Google提示我们走N5,幸好大家多个心眼,往N5进去100米看了一眼,果断放弃。"我信你个鬼,你个Google坏的很!"虽然走N2转N1距离会多出150公里,但是柏油路面还是让人放心不少。

一路都很顺利,就是这里的检查站认真的很,所有包裹都要打开检查,关键令人奔溃的是有些地方每隔1-2公就是一个检查站,我前前后后开包检查4次,搞得人也疯了。

幸好N2公路非常好,一路开的也是轻松。中午还在路边餐厅吃了一顿非常不错的 汉堡 ,看来 加蓬 给我们的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一路我和保障车同行,大家也开的轻松,但是悲剧往往是发生在人松懈的时候!
在最后150公里处,保障车被拦下盘查(开摩托看到这里的警察都不配AK,于是一般都是闯关而过),我看时间不早就一人独自前往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