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的音乐之旅|Nashville、pensacola 、New Orleans
2019-12-02发布 1188浏览
戴上耳机,全世界与我无关Lv17

• 出发时间 2019-11-23

11月底的感恩节,是学生在期末前的最后一次放松,是购物狂们期待的一年一度的打折大促,是提醒着人们或现在或圣诞节回家的标志。无论是对谁,感恩节都是一个全面热爱的节日。这次我们选择的旅行可以算是音乐之旅,即放松又休闲。(个人推荐路线:Nashville-Altlanta-Pensacola-New Orleans, 因之前去过 亚特兰大 ,所以这次没有选择,但强烈推荐,附游记攻略: http://www.mafengwo.cn/i/11444130.html

纳什维尔 Nashville

纳什维尔 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音乐之城。 纳什维尔 也是一座充满文化气息、艺术底蕴与娱乐氛围的游览胜地。1925年, 美国 田纳西州 纳什维尔 建立了一家广播电台。他们开办了一个“往昔的歌剧--老乡音"的专栏节目。邀请了一位名叫杰米· 汤普森 的81岁的民间歌手演唱,节目受到听众们的热烈欢迎。
从此,人们统称这种音乐为"乡村音乐"。乡村音乐成为 美国 劳动人民最喜爱的音乐形式之一。在 美国 ,"蓝领"指的是下层人,故这种音乐又称"蓝领音乐"。(摘自百度百科)

前期准备:
参考网站:
***
***  (摘自穷游论题,楼主写的很详细,供参考)
下载App:有一个专门的Nashville free music app 里面会发布一些演出信息,也可以通过这个app,申请一个RYMAN visiting tour, 据说是到演出后台参观,工作人员会带你到后来那些歌手的化妆师休息室参观。讲很多名人与礼堂的小故事。
酒店:建议选择Broadway附近的酒店,白天到Broadway听听音乐,品品美食; 晚上溜溜达达小酌一杯,感受一下几乎每日每夜都在狂欢的酒吧一条街的热情与洒脱。我们住在The Westin酒店,条件服务都很好。
交通:我们选择自驾到 纳什维尔 ,所以租了两天车,如果选择其他方式抵达的话,在 纳什维尔 downtown不需要租车,公共交通足够发达。有各个旅游路线的大巴,啤酒脚踏车,环城观光车等选择。

美食:
炸鸡: 纳什维尔 当地最有名的莫过于辣味炸鸡,Hattie B's Chicken。 当地现已有四五家分店,由于排队人数太多,我们机智的选择了通过uber eats买外卖。炸鸡通过套餐的方式供应,可以选择全翅套餐,全鸡胸,一腿一胸套餐等等,香味很浓,但吃多了也会腻。所以建议当成side,或是零食来买,尝一下味道就可以。
面馆:两天去了两次但面馆:Meet Noodles。小店的汤面一绝,味道很浓。墙裂推荐番茄牛腩加刀削,口感筋道,汤汁香浓,同行小伙伴说有机会还要来这家吃面。这里还有美女特调的奶茶,个人比较喜欢香芋口味半糖加椰果。
甜甜圈:在之前的游记中提到过的一款,这次也再写一次吧。Five Daughters Bakery甜甜圈店。不过最要注意的就是甜甜圈糖分超标预警哦!品尝需谨慎。

打卡:
拍照打卡的三个地方:
大翅膀和Nashville Logo网红墙(美美的凹造型即可)

Opryland Hotel酒店:这是一个绝对ins风格的酒店,集 威尼斯 人和Mirage于一体的热带岛屿风情度假酒店。内设有玻璃中庭、周围环绕着占地9英亩的室内花园、蜿蜒的河流和瀑布。Opryland Gaylord度假村的各种餐厅均提供国际美食,包括Revello的 意大利 南部和Solario的 墨西哥 菜肴。客人可以选择在2个室外游泳池(水上乐园)或室内游泳池游泳。我之前有幸住过一次这个酒店,这次重游,主要是陪朋友们逛一逛,拍拍照。真的非常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