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大雾山依旧美丽【人间仙境】

• 人物 带孩子

大雾山国家公园 Great Smoky Mountains

大雾山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大雾山国家公园 是全美游客数量位居第一名的国家公园!远远超过众所周知的 黄石 公园。最美的应该是黄金十月的秋季。但这次我们选择感恩节去大雾山算是错峰旅行了,高峰的时候等停车位真的是要堵很久很久。十一月底去树叶基本都已经落光了,但是不影响看雾 。我们带着5岁小朋友一起出游,所以在选trail的时候,ranger推荐laurel fall trail,1.7 mile长,但地势还算平缓,没什么坡度,小朋友很多的一条trail。Cades Cove是看野生动物的景区,从sugarland visitor center往西一路到cades cove往返全程游览一共4个小时左右。所以我们选择第二天一早去登顶看clingmans Dome。单程从鸽子谷开到Clingmans Dome需要一个小时。

Laurel Fall Trail
单程1.7Mile,地势平缓,很适合全家老小一起hiking,离sugarland visitor center也很近,开过去只要5分钟左右。

大雾山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就是Trail终点的瀑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