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赫纳首日游 南美,南极游之十六
2019-12-03发布 812浏览
wcq721Lv24

在碧波浩淼的 加勒比海 南端,有一座历史名城 卡塔赫纳 。它是 哥伦比亚 北方重要的港口,也是闻名遐迩的游览胜地。 卡塔赫纳 始建于1533年,系 哥伦比亚 古城之一,是 哥伦比亚 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以古要塞闻名天下,被誉为 拉丁美洲 最美的地方。16世纪中期为 西班牙 殖民者掠夺南美金银财富的转运港和奴隶市场。17世纪初曾为拉美的第三 大城 市,以后逐渐衰落。1917年以后,随着马格达莱纳河流域油田的开发再度繁荣。
       卡塔赫纳 既是 哥伦比亚 北方重要的港口,也是闻名遐迩的游览胜地。由于濒临大海, 卡塔赫纳 漫长的海岸线,湛蓝的海水,金色的沙滩,构成了秀丽迷人的滨海风光,成为旅游、避暑胜地和会议中心。该城市三面环水,景色秀丽,全城葱绿一片,古老的城堡、教堂的塔尖与一幢幢乳白色、浅蓝色的现代化高层建筑杂陈一起,互为映衬,充满了和谐之美。这座城市的建筑大都建造于17至19世纪,是一些具有 西班牙 建筑风格的二、三层小楼,虽然建筑低矮,但不失典雅之美。
       1985年8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决定,将 卡塔赫纳 这座 哥伦比亚 北部历史名城列为“人类文化财富”。
       以上来自百度。
       昨天我们的航班下午5点20分降落时还是阳光灿烂,等我们拿到行李出机场时天已经黑了。为安全起见,这次我们老老实打的去民宿。
       热情的房主把我们迎进屋里,立马兴致勃勃地带我们上屋顶的露台,观看城市的夜景。爱彼迎上订的这民宿不错,房间较大,大量使用原竹的装修很有个性,位置很好,价格也便宜,3天一共470多元,还含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