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4日游(多伦多-蒙特利尔-魁北克市)
2019-12-04发布 1280浏览
IA 266377Lv12

2月17号-2月21号,乘着大学放reading break 的空隙,我和小伙伴从 多伦多 出发,到 蒙特利尔 ,然后转战 魁北克 市,历时4天压缩旅行

多伦多-蒙特利尔-魁北克市 飞机-火车-火车

因为我和小伙伴都是在 多伦多 地区读书的孩子,我们就从 多伦多 pearson机场 飞到 蒙特利尔 的机场。
我们所选的航空公司是west jet(在 加拿大 的廉价航空)。因为我之前从 温哥华 飞回 多伦多 也是乘的west jet感觉还可以,而且价格比较低所以这一次也选了这个航班。
 west jet 和air canada 还4是有点小区别的。
 1. West jet的位置空间比较大,经济舱和air canada 的超级经济舱位置差不多大。
2. air canada是可以免费托运一件行李的,west jet是没有免费托运行李的 一件是25刀(不含税),两件是75刀(不含税),第三件是100刀(不含税),然后登机行李是可以带两件(一个20寸左右的小的登机箱,和一个背包)
3. west jet 整个飞机上就只有前面有洗手间, air Canada的洗手间比较多,west jet的飞机比较小。
4. air canada和west jet 上面都不提供飞机餐 要单独买,但是有饮料和小零食(小饼干什么的)
5. west jet的机票价比较便宜,我们这次从 多伦多 - 蒙特利尔  然后 魁北克 市- 多伦多 的机票一个人1000左右,但是!!! west jet 去 蒙特利尔 的飞机会有一定几率被cancel!! 这次我们买的12点的飞机票被取消了,然后给了我们半夜10点的去 蒙特利尔 的票!!很不好的体验!

然后我们从 蒙特利尔魁北克 市是乘 加拿大 的火车(加税37刀 买的youth的票,成人票就贵个8刀?) 从montreal 的Central Station 到 quebec 的Gare du Palais 两个车站都是在市中心 所以离住的地方很近

这个是montreal的火车站⬇️

车票   行李是可以托运的(一个大件一个小件 免费) 然后到了目的地就可以在火车前面拿行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