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时光同在 安然 静好
2019-12-04发布 493浏览
梁永庆Lv7

仿佛只是一个回眸,季节悄然间变换了冷暖,由葱茏到荒芜,旧岁,转眼已旧。
     翻看这一年户外徒步的照片,那些一起听过的鸟鸣、一起等过的花开、一起看过的蓝天白云……曾经的痴痴傻傻,曾经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今生忘不悼的回忆和思念。往事如昨,相思成灰。
       这一年,一路行来,我还是与许多缘分擦肩,所拥有的,也渐次失去。并非因为不懂珍惜,有些缘分,注定了长短。来时如露,去时如电,挽不住的,终究是那刹那芳华。
       这一年,感谢你们一直在我的生命里,不曾靠近,也不曾远离。站在来年的渡口,让我们微笑着,为所有经过的沧桑,画一个圆满的句号,静待春来。我们还要一起走。或独行,或并肩。一起等花开花落,一起候月缺月圆,前行的路上,我们依然会遇见更多有缘的人,挥挥手,与过去,与往事轻轻道一声珍重。愿来年的路上依然花香铺路,依然开心满满。

2019.1.5闲暇时,不负时光,走起,让远方的想象成为脚下的现实。

1.12冬曰里,行走于青石横置相彻的五尺道,细心的找寻着先人足迹和马蹄烙印,思绪间,五尺道猎猎的风声,不禁让人遐想那神秘古老的传说,也让行走的时光有了味。

一路走来,我们爬过高山,跨过溪流,虽然有点艰辛,但我们收获了太多的一一拈花,微笑,看尽了无数的一一绿肥,红瘦。来年,还要一起走。

岁月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太多东西,所以要感谢一路相随,未曾更改的,那些人和事,那些爱和梦,真情最暖,初心最美,故人最深情一一春节和家人在一起,真好,往后余生,愿亲人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