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那利岛 寻找三毛故居 回味夏天 | Gran Canaria Holiday
2019-12-05发布 1157浏览
_(:з」∠)_Lv10

• 出发时间 2019-11-25

大家好\(^o^)/~ 上次给大家安利了寒假寻找刺激的 冰岛 线路
这周带大家跟我们一起去 加里纳群岛 寻找三毛曾居住的地方。
有沙漠 有海滩  有诗 有美酒
还是先直接上视频吧:
油管: ***
B站: ***

大家好我是老学姐lulu 上个月的旅拍给大家安利了寒假旅行好去处 惊险刺激d的 冰岛 路线
今天我们南下安利一个在寒假可以享受度假晒太阳的好地方 也是 台湾 女作家三毛和荷西生活的地方,大加里纳岛

加里纳群岛是坐落于 非洲 旁边的西属群岛,我们此行去的就是其中最大的一只。
这里有苍茫的沙漠,巍峨d的山脉,也有多变的金色沙滩,温馨的彩色小镇。

如果你和我一样在冬季渴望阳光,就来 加纳 利群岛吧!

第一站 LAS PALMAS

这次的旅行是我送给大明的生日礼物,平时我们出去时AA这次是我一个人提前偷偷订好所有,
预算有限,为了体验岛上不同小镇的风情,我们一行8夜订了4个得分最高的小镇,度假村从3星到5星不等,顺便评测一下推荐非常值得的地方给要来家那里到玩儿的地方。

走在Las Palmas的小镇,仰望古老的教堂,清风拂过市中心的小小广场,街道两旁的建筑虽然略显老旧,但依然五彩斑斓,每一座都独一无二。挤在人群中看当地人载歌载舞,体会一个无忧无虑d的下午

第二站 Maspalomas

Mapolomasz这里有炎炎夏日和豪华的度假村,但是我最着迷的还是这片沙丘,与 摩洛哥 隔海相望,让我想起三毛的撒哈拉故事:
每想你一次,
天上飄落一粒沙,
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天上就掉下一滴水,
於是形成了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