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七国跟团游11~梅尔克修道院、瓦豪河谷游船游、维也纳半日
2019-12-05发布 1959浏览
跟我走四方Lv45

• 出发时间 2019-10-24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到了此次 东欧 之旅的最后一天。今天的目标是 梅尔克 修道院、瓦豪河谷游船游和 维也纳 市内的几个主要景点。

梅尔克修道院

梅尔克 修道院位于 奥地利 下奥地利梅尔克 镇,高居山顶,俯瞰多瑙河,毗邻优美的瓦豪河谷。无论是乘车还是乘船从老远就映入眼帘。

梅尔克修道院 点击查看大图

梅尔克 修道院(StiftMelk)是一座本笃会修道院,成立于1089年。今天摄人心魄的巴 洛克 建筑修建于1702年到1736年,有精美的壁画,图书馆藏有无数的中世纪手稿。由于其名望和学术价值,在1780年到1790年约瑟夫二世大量解散 奥地利 的修道院时, 梅尔克 修道院得以幸免,并且逃过了拿破仑战争的破坏。1938年德奥合并,学校和修道院的大部分被纳粹收归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