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猫牵小狗吃遍全世界1
2019-12-08发布 241浏览
this is an orderLv7

• 出发时间 2019-11-29

一个每天早上都雄心壮志要干翻这个世界,却每天被这个世界干得服服帖帖的胖子。既然干不翻这个世界,那我只有励志吃遍世界。
    出发前一周还没有出游计划,出发前三天有出去浪的想法,出发前两天抓阄决定去 厦门 ,(另一个城市是去 北海 ,只能下一次去了),然后开始订机票 ,花了好多银子;出发前一天发现自己除了衣物和洗漱用品外,其他的都是借的 ,借充电宝、借耳机、借墨镜、借……,不说了,我也是要脸的人。

开始看攻略,你以为我是在看哪里好玩,no,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只能也必须攻略美食,同时感谢陈晓卿导演的《舌尖上的 中国 》,感谢《舌尖上的 厦门 》,感谢《宵夜江湖》,感谢《腾讯视频》。
     30日一早四点多就出发了,司机打电话给我的时候睡得正香呢,听着自己的手机铃声我还在想:什么音乐这么好听呢?因为是下午五点的飞机,到 昆明 的时候还很早, 昆明 半日游走起。 云南 的地铁和 重庆 差不多都能上天入地。地铁票也有这座鲜花之城的特色。

首先按照攻略先来一碗 云南 特色的过桥米线,地址在潘家地铁站的背后一条小巷子里。

就是这条巷子,跟着导航走都快把我走懵了,你就知道有多难找了。

攻略上推荐的就是这家店了,看着还不错里面基本坐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