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滋贺县-从八条到四条,从おおつ到びわ湖边近江国的风韵
2019-12-09发布 665浏览
耶罗波安Lv4

• 出发时间 2019-12-05

(以下全部图片,若侵权请联系,封面是我朋友拍的,已获他的授权,其余为自己所拍)
      现在在 关西 机场第二航站楼。
      帮同事买东西真的繁琐啊,大包小包的。。累。。
      这次我没有制定行程,我想自由行,什么是自由行,走到哪算哪,行之所向,皆随一须臾灵感。
       抱歉,我还是抱着目的来到 关西 的,目的就是到 关西 琵琶湖边的大津的 大津市 民会馆参加民俗乐。
       6号首先到了 京都
       我有个习惯,到了一个新地方,会先寻找当地的教堂,教会是连接不同国籍,不同种族,不同语言,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人的最神圣的纽带,人类的关系纽带,十分容易断裂,人和神之间的纽带,是悠久而历久弥新的。

这个教堂在 京都 八条口附近,是 韩国 人管理的,不巧去的时候是周六,周日会有日语和韩语的祷告。

八条口附近的民居是我见过第二优美的民居,第一在大津,跟着会讲到。这是八条口的民居小巷子,很普通的一条小巷。

小巷子后面的树上不时飞来鸽子和杜鹃,悠哉地叫着。

不敢相信我经过了排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