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几千英里来看你—加拿大漫游记
2019-12-09发布 438浏览
大力出奇迹Lv13

好基友去 加拿大 留学了,我想着寒假去那边找她玩,听说 加拿大 有个地方叫 北极 熊之都,因为我是 北极 熊狂热者,所以一直要求我朋友陪我一起去,所以我们计划好了先在 温哥华 玩一玩,然后去看 北极 熊。我从百度搜到了那个地方叫 丘吉尔 ,位于 加拿大 曼尼托 巴省 ,并且说10月到11月才是最佳的看熊时间,所以我的旅程不得不提上日程,提前到十月中旬出发,刚好十月份正是枫叶盛行的时候,去 温哥华 看枫叶也很不错。
  因为朋友是旅游白痴,所以去 丘吉尔 的行程都是我做攻略,我从网上了解到 温哥华丘吉尔 也没有直飞的飞机,必须到别的地方转机,我查了查路线,是可以到温伯尼转机或者火车,但是火车时间太长了,没有那么长的假期,所以计划到温伯尼转机。当我打算看看那边的酒店的时候,发现几乎都被订完了,然后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去那里大家基本都会提前小半年就订好行程,因为 丘吉尔 很小而且酒店很少,我正愁没办法而不得不取消行程的时候,朋友发给我一个旅行社的官网,它是近期刚好推出了这个套餐,所以还有位置,我就立刻订了,而且他这个套餐是有私人飞机从温伯尼到 丘吉尔 往返的,刚好我还省了定机票的心,而且是当天往返,也可以不用订酒店。这个一日游还有从别的地方出发的一共有四个地方可以选,相对比较灵活。~

出发前往 温哥华 的时候,因为飞行时间太长,下飞机的时候感觉自己腰都要断了,我朋友来接我后我们迅速前往酒店睡了一觉,睡醒就已经是晚上了,我们就在市区的商场逛了逛,吃吃饭买了些东西后,就回酒店继续休息等待第二天更好地玩耍。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出发前往 温哥华 的公园看枫叶!十月份的 温哥华 还不算太冷,这种气温真的很舒服,我们先去了女皇公园,这里是 温哥华 第二大的公园,面积多大一百三十多亩,这里还是 温哥华 最高的地点,能将全城的景色一览无余,公园真的像花园一样,超级漂亮,还看到有很多人来拍婚纱照。

紧接着我们去了 斯坦利 公园,这是 加拿大 最著名的一座公园,公园内有9公里长的环岛道路,可以开车、骑车、漫步、溜滑轮等,还有三个大沙滩、动物园、水族馆、小小高尔夫球场、玫瑰花园、小型火车及数之不尽巨型圆腾柱,真的很适合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我们租了自行车在这里环岛骑行,真的很惬意。枫叶真的特别特别美,和公园的风景在一起,十分令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