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我8年梦想的2019---初见你---印度(开篇)
2019-12-09发布 321浏览
行走到地老天荒Lv10

• 出发时间 2019-06-30

6月30号 早上 8点40  香港 --- 班加罗尔
我几乎没有怎么睡着
前一天晚上约了滴滴车凌晨3点过来接我,6-7月的 深圳 真的很热,那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可我的心情却像是打了鸡血一样非常高涨。

快4点的时候从皇岗过关,并不需要港澳通行证,护照+机票行程单就可以了,过关的时候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我的指纹一直都显现不出来,弄了很久,急得我

过关之后有保姆车,直通 香港 机场,150港币一个人,没有坐满也是半个小时发一班车。

这是机场吃的早餐,没有辣椒,不过喜欢清淡的朋友们应该还行。

一起同行的有一个 香港 的小姐姐,5个小时的飞行一点也不孤单,稍微延误了一个小时, 北京 时间9点半登机。

12点半到达机场,淘宝买的电话卡特别快,一下飞机就有信号了。

过海关,填卡片,我是按照申请 visa 时的信息填写的,随便填了 班加罗尔 的一个酒店,指纹又录了好几次,而且因为护照的照片是5年前拍的,officer 说像个男的。。我。。耽误了一些时间,拿好行李,慢悠悠去吃个中饭,机场的餐还不错。这个芒果汁超级好喝,感觉一杯都不够,面包也还行吧,一共就600多卢比,60多人民币的样子。

这个是机场的厕所,在 印度 呆久了就会发现很多厕所都配有左边的小冲水枪,据说是用来洗屁屁的,不过想想也是蛮干净的哈。

出了机场,一排 印度 男人站在那里,拿个牌子在接机,那阵势,把我给吓到了,然后一个一个地找自己名字的接机师傅。我, 立陶宛 小姐姐, 香港 小姐姐,一起三个人坐车去 迈索尔 。从 班加罗尔迈索尔 一共是4个小时的车程,如果路况还ok 的话

照片上显示的气温是28度,但是一点也不热,而且风很大,可能是因为 班加罗尔 是在高原上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