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泡汤、滑雪,这三样更配哦
2019-12-10发布 568浏览
梓轩探城记Lv38

27篇游记,1912粉丝

常听人说,滑雪和泡温泉这两件事,放在冬季,永远是最完美的搭配,但是对于我来说,总觉得似乎有些不过瘾,于是我决定在这两样之外,再加上爬山。

通过做功课,确定了此行的路线: 银山 塔林 ——静之湖,两个地方离的并不算太远,而且静之湖度假酒店除了温泉和滑雪外,吃、住一应俱全,省却了很多舟车劳顿,爬山下来,就可在此安营扎寨,无需继续赶路。

攻略做好,即刻启程。 银山 塔林 ,位于 昌平 北部,沿立汤路一路向北,交通还算方便,只是有一段山路,但也并不算难走。因这里的悬崖陡峭如同高大的墙壁一样,色黑如铁,大雪之后漫山皆白,山色如银,故又称“铁壁 银山 ”,是明清时期“燕平八景”之一。

银山 不仅景色宜人、僻静幽雅,而且古塔众多、造型各异,辽金以来一直是北方佛教圣地。 银山 南麓,一座座古塔,林立于峡谷之间,真可谓“ 银山 宝塔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