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自驾之二“山海之路” 作者:李晶
游侠johnLv6

• 出发时间 2019-11-01

1、前言

自驾完“朝圣之路”和完成了 摩洛哥 自由行之后。按照“走与传统旅游不一样的路线”的原则,开启了沿比利牛斯山及 地中海 海岸的“山海之路”的自驾行。
此次“山海之路”是“自创的”自驾路线,是把 西班牙 南北两大世界名山用 地中海 海岸沿线连接起来的路线。两 大名 山一个是 西班牙 北部与 法国 交界的比利牛斯山脉,另一个是 西班牙 南部的内华达山脉。
我们还是在租租车平台提前订好了车,11月初,从 摩洛哥 “度假”归来,马上就驾车奔向“山海之路”。去体验了 西班牙 南北不同的风土人情,感受秋天的色彩,品尝 地中海 的健康美食,徒步雪山森林之间,一睹阿尔汉布拉宫的华丽与神奇。

奥尔德萨和佩尔迪多山国家公园的 托尔拉 小镇上山入口

比利牛斯山脚下的田园风光

2、行程规划

根据 西班牙 北部比利牛斯山、 地中海 沿线、南部的内华达山连接起来的 “山海之路”有着众多景点。我们按照不走像 巴塞罗那 、巴伦西亚等 大城 市,专走沿途有自然奇特景观的原则。从 马德里 出发途经 萨拉戈萨 到比利牛斯山脉,再经过休拉纳直插 地中海 岸的塔拉戈那,然后沿 地中海 边的“沿海公路”到内华达山脉,最后经 格拉纳达 返回 马德里 。预计需要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