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发布 234浏览
美心Lv15

❤️本篇介绍 漠河 👉🏻行程➕穿着
🌈行程:
晚上17:15的绿皮火车( 哈尔滨 站- 漠河 站)14.5小时,请一定要买卧铺!!!过来人的亲身体验,14个小时把人坐到没脾气😂。次日8:11到达 漠河 站,建议提前定好包车向导。一大早我们的导游邴哥就在站口等着接我们,一车4⃣️人,认识了两个来自 重庆随州 的萌妹子,嘿嘿。所谓的跟团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跟团,而是包车,包住宿和各个景区的游玩,因为 漠河 每个游玩的地方相距非常远,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定好车辆和住宿,否则会是一次很糟糕的旅行。
🌈包车:
人均650(DAY1⃣️:北红村民宿大花炕,DAY2⃣️ 北极 村青旅标间),参团有ABC三个标准,过来人的建议选择B哈哈。【在这里我想隆重的夸奖下导游邴哥,真的非常负责任,一见面就帮我们拿行李,告诉我们要注意些什么,吃饭给我们买特色蓝莓汁喝,教我们泼水成冰,滑雪帮助我们拿雪板甚至帮我们穿上笨重的雪鞋,还有诸多细心贴心的举动,真的是说不尽啊,大概是因为邴哥是个十几岁小妹妹的爸爸吧,感觉邴哥跟我们在一起颇有老父亲带着孩子游玩的感觉😆
🌈穿着:
说实话我个人是怕冷体质,南方的我每年十一月份就要安排上热水袋了。11月20号到达的 漠河 ,零下二十多度,但个人感觉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冷。
【上身】贴身秋衣+长款粗线毛衣+长款棉服
【下身】贴身秋裤(厚袜子)+薄型加绒打底裤+黑色羊毛裤+毛呢阔腿裤+飞跃带绒高邦鞋(如果可以请穿厚绒雪地靴,因为脚下雪的寒气真的扛不住,脚踩在积雪上虽然有鞋护脚,但是依旧会冻僵。身上倒并没有觉得很冷)
【装备】护耳棉帽+围巾+五指手套(请买指头可以操作手机的手套,因为手拿出来真的不到10秒钟就会冻僵,气温太低)+暖宝宝(肚子、背、膝盖、脚底)
😛个人感受:只要将除了脸以外的其他皮肤部位好好用装备捂好,真的不会感觉到太冷
【后面1篇将介绍 漠河 游玩景点嘻嘻】
——此篇分享完毕——🤨♥️(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