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风彩
马蜂窝用户Lv15

• 出发时间 2019-11-12

秋天一一
          人们对它的认知 : 它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它是上帝赋予人类的礼物,洋溢丰收的喜悦;它是出游归来的欣慰,满载我们的喜悦。。。
          咱们又一波朋友(一共8人2辆车)在10月7日自发自驾旅行,线路规划是经 贵州湖北江西 再到 湖南昆明
         在旅途中,俺有新奇的感受,有神奇的发现,心旷神怡,离尘绝俗,改观生活,通过旅游去体验人生。
          有人总结 : 旅行者不一定是伟大的人物,伟大的人物一定是伟大的旅行者。“ 江山 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世上没有不爱 江山 的英雄,唯有 江山 之美可以铸造英雄的魂魄!
          此次旅行吧,与以往的差异 :  几乎是游山,很少玩冰,主要目的是赏秋。
          旅行虽然有点累有点花费还是蛮值得的,驾驶师傅您们辛苦了!向您们致个敬!

贵州  :

青岩古镇
         陪同朋友再次来到 贵州青岩古镇
         这个古镇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它见证了 贵州 的风雨沧桑,土司制度下的青岩堡历经多次战火的洗礼,却从未使古镇有炮火的创伤!这完全得益于青岩的地理位置和军事重地建设。
         风景不错心情好,应该拍个合影留作记忆。

进入古乡古色的青石板街道,可以看到很多各种手工艺和食品作坊,不犹得模仿拍下一张。

时间虽然进入了秋风节气,但气温不低仍然能穿漂亮的裙子;
          古镇的广场很宽阔也气派,姐妹们玩的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