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美国奥兰多9日6园深度游 (迪士尼篇P1 准备+好莱坞影城HS+Epcot)
2019-12-13发布 900浏览

只能说最初的计划是多么值得
最终决定好好记录一下我们这段旅行的经过
希望我的絮絮叨叨不会让这种快乐减半
这一部分,主要介绍了此行的准备过程,以及 奥兰多 迪士尼Hollywood Studio和Epcot这两个园区的游玩体验
下一部分梦开始的地方—— 美国 奥兰多 9日6园深度游 (P2 MK魔法王国 & AK动物王国 ):则主要介绍了 奥兰多 迪士尼另外两个园区Magic Kingdom魔法王国和Animal Kingdom动物王国的游玩体验,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18141808.html

六园照片镇楼

机票

我跟狗子姐是提前大概10个月左右买的机票,决定来年十一假期去 奥兰多 游玩,机票当时买的可谓是超值:美联航来回4900元左右。
由于 奥兰多北京 没有直达航班,所以我们势必是要转机。整体来说飞行的体验是非常美好的。
当然其中也有一些小花絮,这个在后面会具体说明。
但是有一点想说明,提前很久买票的一个缺点就是如果飞行时间调整就会让人随时担心会不会中间转机时间不够等等。
这里要另外说明的一点:去程在 纽约 转机是需要在 纽约 办理入境和行李托运(时间很长,如果以后再买票我们会预留出更多的时间 ,这个后面会具体说明),回程是行李直达相对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