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寒假北海道15日亲子 Day13 20170220

• 出发时间 2017-02-08

北海道 的交通啊!得考虑到分分钟
下面是我给同行人发的今天的行程

----------------------------------------------------------
20191213追记
不止 北海道 ,很多地方都会有这个问题。
如果只是在市区内搭乘JR,问题不是很大。
如果是要搭乘Bus,或者城市间的移动,都要考虑到具体的时刻,特别是需要换乘的情况下。
我们在今年的夏季,就遇到了赶不上bus,足足等了一个小时

函馆 后先去酒店存行李,然后准备吃幸运小丑 汉堡
14:12坐车去植物园看猴子温泉,预定14:31到
预定游览一个小时左右
搭乘15:39的巴士回来,然后搭乘16:35的车去 函馆 山,然后坐缆车上山
日落估计在17:16,但是天气预报报全天有雪,估计没得日落看
只能看看夜景,然后缆车下山,搭乘巴士在十字街下,继续电车到宝来町、
去吃 阿佐利本店 あさり 本店,可以吃5A牛肉
吃完饭活动结束

附个 函馆 巴士的时刻表,可以自行查询
***

登别 酒店的温泉泡池是男女更换的,所以想体验不同感觉的就需要下午和清晨各体验一次
女生是下午开始体验B2的泡汤,室外效果更好一些
酒店自带的早餐

票价,可以直接坐Bus回 札幌

登别 一打时代村,我们SKip了。没有去游玩

登别 的JR站太小,提前进站都有时间限制,去 札幌 方向5分钟,去 函馆 方向7分钟。
继续绕开免费抗行李的大爷们,自己抗箱子上下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