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一日游
2019-12-13发布 3001浏览
没错o是陈姑娘Lv17

• 出发时间 2017-11-03

突发奇想🤔,想去趟 大城 市-- 铁岭 。。
say go then go...

一整天,在大街上也没见到几个年轻人。不得不说, 东北 人的艺术感🎭是写在基因里的。从我早上九点多下火车到晚上近七点去车站,各大公园-广场活跃着不同舞种的中老年舞蹈队💃。这个小城,适合养老
铁岭 人民格外热情 (问了两次路,都格外顺利
一整天,大概都是沉浸在银州区,公交还算便利(只是对于1路/1路环,没太搞明白)然而,在老城区,单凭两条腿,也足够了,只要你能走
风大,感觉比 沈阳 还要冷,掏出手机刷地图,死机N次( 大概我应该换新手机了且攻略不充分)
后来发现,从 铁岭 站出来直走就可以去登山。(不知道什么缘故,右脚从中午就开始疼,so,只玩耍了南马路与南环路之间的部分)。
下附粗制滥造的手绘地图👇

着实不清楚某地图app上在文化公园内标注的“名人塑像园”是指的哪里,好像就看到了一个塑像 公园里满满都是人,早中晚,路过三回,这是正宗的 东北 大秧歌嘛,我不太懂诶

铁岭博物馆

乍一看,以为关门了,问了路人,他们也不了解。犹豫再三,好奇心重重重的我决定推开门一探究竟。
竟然开了,里面有人!
工作人员超级热情&友好
一共三层,十一点半🕦关门🚪。
里面的工作人员比参观者要多的多的多。

铁岭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出门前,看到三个背包客在这个logo前合影。。。那,,,我,,也,,,照一张吧。。。(国人就是如此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