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米尼 | 欧洲的“迈阿密”】
小悠旅行日记Lv15

• 出发时间 2019-06-07
  • 人均费用 2000

这里是 欧洲迈阿密 - 里米尼 ,有便宜好吃的海鲜,有清澈的大海,有绝美安静的环境,非常适合远离城市的喧嚣来这里度假放松一下。而且这里真的特别特别小众,还没有太多国人来,几乎在这里能看到的都是 欧洲 面孔。

交通:

我当时是在 佩鲁贾 念书,所以和朋友自驾去的。距离 佩鲁贾 182km,一路上走走停停大概3小时就能够到。

(大家也可以乘 意大利 高铁到达)

酒店:

这里虽然对国人很小众,但是这里早就是 意大利 人甚至 欧洲 人喜欢的阳光沙滩,所以这里有很多酒店。大家可以选择住在离沙滩近的酒店,这样,推开窗就可以看到绝美海景,真的幸福感爆棚up!(自驾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酒店是否有停车位)

关于海鲜:

这里海鲜味美价低,人均50欧就可以吃很多类别和不同做法的海鲜,真的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

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我和朋友们一起在 里米尼 的游玩心得和行程~

Day1:

中午12点,从 佩鲁贾 出发。路途3小时左右。下午3点到达目的地。去酒店停车,然后check in。

因为酒店就在海滩对面,所以,到了换了一身衣服,就去沙滩附近玩耍和拍照啦,这里人真的很少。
广阔干净的沙滩,沙子很细腻,光着脚踩在上面非常舒服,海水也非常清澈,也会有很多人坐在沙滩上晒太阳。
出片也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