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佩尼斯科拉的海滨
2019-12-15发布 407浏览
wan t1000Lv44

西班牙 佩尼斯科拉 的海滨。这是一座从 巴塞罗那瓦伦西亚 间的最美海滨城镇,它三面环海位于一个向 地中海 伸入的裸露岩石的半岛上,像一条长长的舌头,突兀在舒缓的 地中海 曲线上。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与众不同的气质使其赢得了“ 瓦伦西亚直布罗陀 ”和“海上城市”的美誉。由意大利、 美国英国 联合拍摄,描写 西班牙 传奇英雄卢利哥-狄亚斯抗击摩尔人侵占的史诗电影《万世英雄》,以此地为拍摄背景……这里像极了 青岛 ,但是比 青岛 的一个区都小多了,干净美丽漂亮,似入无我之境界。

瓦伦西亚 位于 西班牙 东南部,东濒大海,背靠广阔的平原,被誉为“ 地中海 的一颗明珠”,亦因阳光明媚号称“阳光之城”。不止只有 瓦伦西亚 大教堂、国立陶瓷博物馆,还有修建于1482-1548年,世界文化遗产,已经有500多年历史的丝绸交易所、还有 塞拉 诺塔,是 瓦伦西亚 古城墙的一部分,着600多年的历史。另外她还有很多现代建筑,科学艺术城等。很少有城市能够像 瓦伦西亚 这样,可以将上溯至公元138年遥远过去的遗产遗址和新千年建造的最新式和先锋的现代建筑完美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瓦伦西亚 是商业、文化、影视、博物馆、音乐和贸易的集合地。是国际和先锋设计的中心,也是最富魅力的 欧洲 展销会和各种会议的承办城市之一。可惜,只能车观外面漂亮雄伟的现代建筑。1六百年的城楼, 塞拉 诺塔,上有人爬到高处。2-3五百年前的丝绸交易所外观,不一样的风格。4丝绸交易所内景。5另一座教堂外景。6 塞拉 诺塔对面的风景。7-8我喜欢街道尽头是塔楼。9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