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领略了你的美
Lv20

• 出发时间 2018-09-12

库尔沙里夫清真寺

现在的 喀山 存在伊斯兰教和东正教,伊斯兰教教徒十分温和,所以大家都很和睦, 喀山 也是我在 俄罗斯 看到全方位包裹的女性最多的地方,著名的 库尔 沙里夫清真寺,

喀山克里姆林宫 点击查看大图

也可以说是 喀山 的标志建筑,就在克里姆林宫里。这座清真寺是以在抗击伊凡雷帝的侵略战争中牺牲的英雄名字命名的,伊凡雷帝是 俄罗斯 历史上有建树的大帝,而这里也曾经不属于 俄罗斯 ,没统一前叫侵略,统一后叫伟大的伊凡雷帝,我想问,到底是应该叫占领 喀山 还是应该叫统一 喀山

喀山克里姆林宫

刚才我说清真寺到就在克里姆林宫里,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为啥这里也有克里姆林宫?因为现在的 俄罗斯 是多个国家的联合体, 喀山 是鞑靼 共和 国的首府,所以.....我去车站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拿着护照而不是身份证买票的,有趣吧 ,国情不同。但令我很奇怪的是克里姆林宫这个首府办公的地方,游客不仅可以自由参观,而且里面连个正儿八经的警卫都没有,

喀山克里姆林宫 点击查看大图

俄罗斯 可是个喜欢搞暗杀的地方啊!不知 中国 什么时候也可以。
        夜间的克里姆林宫在灯光的装饰下变得晶莹剔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