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这个时候,只想浸泡“温泉”
2019-12-16发布 263浏览
备注抛弃的海子Lv19

去年的这个时候,不记得更早一些还是更迟一些,我人生当中第一去尝试温泉疗养。
彼时,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老友刘医生给我开了些药调理,并嘱我休息,“抽得出时间的话,去泡个温泉吧。你太累了。”说罢,他又挤着眉揶喻,“像那些 日本 作家一样,搞不好有艳遇噢。”

“哪里可能,正是温泉生意好的时候,听说下饺子样,晚点去,漂一池子的汗垢。”我露出恶心的表情。
刘医生哈哈大笑。
但我还是去了,一个人,去了 江苏 ,在老子山镇(温泉小镇,位于 江苏洪泽 区老子山镇)上的一家度假酒店小住了几日,带着我的笔记本。在想象中,我真把自己当作了独自出行的作者,忘却了现实中的困窘与卑微。

刘医生嘱我戒一段时间酒,这对本就睡眠极差的我更是雪上加霜,但是来到老子山温泉山庄之后,第一晚上早早的洗漱上床,关掉手机在伴随狗狗的吼声中进入梦乡。极早醒来,在房间的泡池里放一池水,坐在里面,等待日出。阳台敞着,有风吹来,略寒,扑在脸上、肩上,人不由得往水里缩。

在来到老子山温泉山庄的那段时间,我的状态糟极了,每天都游神一般昏昏沉沉,电脑打开,半个字都写不出来,带去的书,也是看得无味。后来,就什么都不想,静下心来体验一下老子山这个小镇的风情。偶尔去小镇的街上走一走,看看当地那种人与人之间最热情的欢迎方式,偶尔的来到他们的菜市场,看一看一种小镇上的喧闹。有时也会跟随者老子山温泉山庄的客户一起乘坐游艇,游赏这个浩瀚的 洪泽 湖,湖面的波澜却给我内心的一种平静。晚上,带着泳衣去山庄的温泉泡一泡,当夜晚没有什么人群的时候,月光透过透明的大棚照射进来,温热的泉水流淌在肌肤上,伴随着阵阵的树木的自然香味,突然发现之前放不下的东西,在这一刻都忽然的想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