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环岛8日自驾(6) ——最浓郁的巴洛克 诺托谷地
2019-12-16发布 1537浏览
CherryLv44

• 出发时间 2019-10-04

西西里 东南部有8个晚期巴 洛克 风格小镇,于2002年评为世遗,称为“ 诺托 谷地”,无法一一游览到,选择了其中3个:拉古萨、 莫迪卡诺托
      离开了 土耳其 阶梯,便朝着拉古萨预订的民宿直奔了,房东留邮件让我们提前一两个小时告诉他们我们前往的时间,他们好安排接待,我们在途中告知了预计到达的时间。
      行驶大概140公里左右,原本计划能赶到拉古萨看日落时分的小镇风貌,我们今晚预订的B&B,站在阳台上就可以俯瞰美丽的城堡小镇,可是,到达时,差不多快晚上7点了,太阳已经落了。
      由于攻略做得到位(见下图),住宿的照片让我清晰地记得房子的外观,导航也给力,直接就导到了,房东站在门口正等着我们呢。

他很用心,用他的车帮我们在对面一个可以停车的地方占了车位,告诉我们,可以停一个晚上,明天一早得要开走,开到小镇的公共停车场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