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好风光,周末好心情——带上你的女朋友,说走就走。(天柱峰,汤里温泉度假区,芦苇花,……)
2019-12-17发布 1871浏览
人生忽如寄Lv4

• 出发时间 2019-12-15
  • 人均费用 2000

听说大槽那里有棵600岁树龄的银杏树,我们非常的期待,一路上欢歌笑语,结果不凑巧的是到哪里已经满地枯黄,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我们当时有点失落,可转念一想这也是一道风景线呀!

正在修的 铜鼓 至江头颠簸路段和九曲蜿蜒的山路让我们来了一场越野旅行。欣赏玩银杏树后,我们正愁无处可去时,就随心而动,突然在路边暼见了一条红色的林间小道,我们赶紧停车,背上相机,这里太美了,我们都兴奋的尖叫起来。

正巧在哪里偶遇了摄影协会的张伟明会长,有幸能让这位大佬给我们拍照。一边跑一边拍,不亦乐乎,还有一位妈妈带着女儿拍照,小朋友也学起来妈妈摆pose,有模有样的戴墨镜,真是太可爱啦!

随后跟着这位大佬去了东山村的河滩上看芦苇花,在马路上就远远的看见了白茫茫的一片,等车开进去了,我们都不约而同的说“哇哦”!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