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圣诞的安达卢西亚之行
2019-12-18发布 221浏览
彪悍人生Lv19

• 出发时间 2019-12-16

每到冬天, 英国 的天气就是在阴风冷雨和狂风暴雨之间来回切换,好不容易熬到圣诞, 英国 人民就像候鸟一样飞向南方,我们也一样,孩子一放假,立刻飞到了 西班牙 南部的 安达卢西亚 省。

悬崖上的白色小镇--龙达

我们的航班是飞到 马拉加西班牙 南部最大的游客集散中心, 马拉加 以沙滩著名,冬天就乏善可陈,所以我们只是在此中转一下,今天参观了悬崖上的小镇-- 龙达

大部分人知道 龙达 ,是因为海明的一句话在《死在午后》中的一句话:“如果你想要去 西班牙 度蜜月或跟人私奔的话, 龙达 是最合适的地方,整个小镇目之所及都是浪漫的风景……“,海大爷也确实钟爱此地,先后有四本小说:《逝世在午后》《丧钟为谁而鸣》《太阳照常升起》《危险的夏天》都以 龙达 为灵感。

龙达马拉加塞维利亚 中间,两地都可以一日游,一路上风光秀丽,太阳照在绿色的山间草地上,朱同学说感觉天线宝宝马上就要出现的那种场景。(看过天线宝宝的同学们会懂)。

龙达 最大的特点就是陡峭的山沟将老城和 新城 一分为二,并通过新桥和老桥两座桥将两者联系起来。陡峭的崖壁和白色的建筑,演绎出自然和人工的结合。车站位于 龙达 新城 ,走过 新城 主路就来到了悬崖边上, 龙达 最有名的景点无疑是新桥,虽说是新桥但是也有300多年的历史了。当年此地以土匪出名,难怪会找个悬崖作为山寨呢。

这么破的屋子,竟然还有一个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