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别值不值得来
2019-12-18发布 1086浏览
紫鱼๑Lv9

• 出发时间 2019-12-16

首先 登别 可以玩的地方很少,温泉酒店都在温泉街。我住的是第一泷本馆。到酒店第一件事一定要预订去下一站的大巴车,晚了就没有位置了,我就没订到,坐的巴士去 札幌
温泉街有个熊牧场的缆车,有的酒店有免费接送巴士。缆车更方便吧,门票加缆车,大概150元人民币一个人。实在是优点贵啊,因为熊牧场比我想象的小很多,半小时游览完毕。不过跟熊互动很有意思,可以买熊饲料,100日元一袋。

登别熊牧场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是地狱谷了,充斥着矿物质的味道,也没多大,游客很多,大概就是走一走,拍拍照。去大汤沼要爬山,我果断放弃了。

另外就是一些小景点了,廉价的阎王庙表演,有温泉洞的小公园,神社有御守可以买,这边的御守是我在 日本 见到比较好看的了,我买的750日元一个。一个老奶奶的店,只会说日语。除了伊达时代村,景点全都在温泉街,非常小,好在不需要交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