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鲁西亚的明珠—龙达
2019-12-18发布 481浏览
程程Lv15

• 出发时间 2019-08-05

海明威说 龙达 这个悬崖小镇是世界上最适合私奔的地方,我想可能她立在悬崖之上,号称天空之城,最隐秘也最美丽,所以才这么说的吧。从 格拉纳达 去往 龙达 其实并不远,但是由于现在这段路在修护,需要在火车站先搭乘大巴再转火车,我们拿着火车票按指示上了大巴,稀里糊涂的坐了一个小时,在一个不知名的的小站转乘火车一个多小时到达了 龙达 ,一看Uber不到五欧,就欣欣然的喊了个车去公寓,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搭乘物美价廉的Uber了。

龙达 最有名的就是新桥了,这是一座横跨在两座悬崖顶端的桥,连接着悬崖两岸的 新城 和旧城,这座桥从悬崖底部依势建成,有三个拱桥洞,中间的那个最高,桥和两岸的岩层一个颜色,浑然一体。攻略上都说要下到悬崖底部仰视新桥,才有完美的天空之城的视觉效果,于是我和星决定先去探路,看看从哪一边哪一条路下去。两个兴奋的女人,从桥上走过,拍照看景不亦乐乎,因为烈日当头游客并不多,走到桥的另一边观景台,看脚下河谷的层层叠叠,很有层次感,色彩依旧是黄绿交加,界线不明显,但是因为观景台地势很高,这样看下去真有坐热气球观景的感觉。恐高的我脚发软,死死地抠着栏杆也要看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