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德国南部之行(三)—— 初到菲森
2019-12-19发布 86浏览
冰川下的木屑Lv17

• 出发时间 2017-05-01

距离上次的回忆间隔了好久,趁着最近一些重要的事情刚完成,可以闲一阵,能回忆多少写多少吧。
记得这一天是2017年5月3日,其实这一天没有什么主要的计划,基本就是去机场取车,然后赶路去菲森附近的民宿。但没想到的是一路上的风光,真是美得超乎我的预期,已经不用在乎什么景点,沿途都是风景。

慕尼黑
早起用过早膳,离开 慕尼黑 ,搭乘两天前坐的那班地铁再返回机场,租车点很好找,在机场里有标识,我租的是Hertz,排队人不多,前台是位大叔,长得和 利物浦 主帅克洛普有点像,看来我还真是脸盲,看老外长得都差不多。本来租的沃尔沃V40,结果没车给调换的福特蒙迪欧SW,柴油机器配四驱,真是头一回体验,除了声音不太悦耳,动力和操控真是杠杠的。

慕尼黑福森 有高速公路,而且还免费,多数路段不限速,要注意个别的地方限速130。 德国 高速上的摄像头很少,所以车开的那叫一个爽,真是一路飞奔啊,但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要有素质。不过在高速上发现一个现象,总有车嗖嗖的超我,总让我感觉自己开的很慢似的,低头一看表已经跑到160了。

走了一段高速,不知道怎么回事导航提前就让我离开了高速,带我们开进了一条林间小路,景色又变换的完全不同,见到了远处雪山的白色顶帽,身边是翠绿的草坪延伸到远处山脚下,忽而又进入了一片树林,在林间与草场间穿梭,偶尔也会经过路边的木屋,甚至与那种大轱辘的拖拉机擦肩而过,宛如走进了童话世界一样。(google。。。你真会玩

拐上大路,好像离开了童话画境,但路边的景色依然很美,白色的小教堂映衬在蓝天和绿野之中,感觉就是一边开车一边看风景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