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老 鸟舞彼岛五天
2019-12-21发布 836浏览
JennyLv11

• 出发时间 2019-12-05

原计划 缅甸 行是没有海岛的。后来放弃了 茵莱湖 改去 丹老 群岛。从 蒲甘 一夜大巴回 仰光 冻感冒了。入住的泛太平洋酒店,酒店位置很好,旁边就是大商场。搜了个最近的旅行社,在隔壁大厦的一个共享办公空间里。上门说我们想第二天去 丹老 群岛,接待的小姐姐说她要查下机票和房间。推荐的鸟舞彼岛,说别的岛旅游开发的不好,或者不开放。鸟舞彼岛是套餐形式,2天1夜或3天2夜包三餐加浮潜。我们选择了3天2夜。因为上岛只有早上的快艇,所以去和回都要在高当住一晚。
仰光 飞高当,当天入住 维多利亚 悬崖酒店,这个酒店和岛上的酒店是一个老板,名字也一样。如果没有提前找旅行社预定,这里也可以预定上岛的套餐。

第二天早上先送去码头旁边的接待点。从这里就感受到他们服务是非常好,每拨游客都配备一个专职陪游。接待点我买了长袖潜水服。还有些纪念品。
高当有很多一日游的行程可以预定,因为我们住在 维多利亚 悬崖酒店离镇里有点距离,而且时间也不充裕就没有更多了解。在码头可以看到一些广告牌。

快艇大概80分钟到岛上。我们当时是和一群 泰国 老太太团一起上岛。上岛颠覆了我对这里的想象。岛上酒店修的非常好,各种设备完善,还有padi可以学潜水证。这里 中国 游客少,但是 泰国 来的非常多。进餐厅问好都是 萨瓦 迪卡~对比我2011年去的 沙巴 pompom岛,这里游客太多了。我们住的villa很棒。到了先去泳池得瑟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