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夏天我在西双版纳(二):探访金色佛国,留不住我的回忆!(西双版纳自由行攻略,此篇持续更新)
2019-12-21发布 1447浏览
自助行客Lv15

• 出发时间 2019-07-14
  • 人物 带孩子

此篇游记上接:那一年夏天我在 西双版纳 (一)( 西双版纳 自由行攻略,保证详细,保证多图,此篇持续更新): https://imfw.cn/l/122637835

[上接]前传🍢

本次暑假的旅程共分为七篇游记,分为 丽江西双版纳 的两篇, 昆明南宁 ( 崇左 ), 桂林武汉 。此篇游记为第三篇, 西双版纳 的第二篇游记,在此之前,我也曾发过 丽江 那一篇以及 西双版纳 的第一篇(告庄以及望天树景区),想要看的以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西双版纳 第一篇游记的刚开始,我简述了一下在 西双版纳 的这几天的感受,在这里我就不再发一遍了,有兴趣的可以翻一下, 在上一篇中,我也简述了我这几天的行程,也就是在 西双版纳 的行程,至于其他的地方的行程,我会在其他对应的游记里写到的,在这篇游记里我还是把我在 西双版纳 的行程给没有看过的朋友看一下吧。

我的 西双版纳 部分简略行程(详细行程请见游记):

Day1~Day4: 丽江 行(上上篇游记)

Day5: 西双版纳 嘎洒机场(抵达 西双版纳 )一一告庄西双景大 金塔 一一告庄西双景 澜沧江 一一告庄西双景水上市场一一告庄西双景星光夜市。(上篇游记)

Day6:望天树景区一一泼水广场一告庄。(上篇游记)

Day7:勐沥大佛寺一一曼听公园一一总佛寺一一泼水广场一一告庄(此篇游记)

Day8:前往 昆明 (下篇游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底下就开始言归正传了,此篇游记涉及景点: 勐沥大佛寺,曼听公园以及总佛寺,让我们一起进入我们 西双版纳 之行的探访金色佛国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