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十个小时就能打卡玩转一个土豪国家!(^O^)y多哈🇶🇦
2019-12-22发布 508浏览
小猪猪猪ou🐷Lv15

• 出发时间 2019-12-19

因为圣诞节假期回国,看到 卡塔尔 航空的特价机票,正好在网上又看到了 卡塔尔中国 免签的好消息并且还特地给 卡塔尔 航空发消息确认了一下

以下为 卡塔尔 航空官方的回复,邮件回复的速度都蛮快的不用担心(≧∇≦*)
卡塔尔 航空提供有导游的转机游,我的转机十个小时完全足够,并且我没有提前预订,因为担心回飞机晚点,什么时候到的什么时候算,下了飞机之后顺着人流走,走到transit这边,然后每个区都会有一个小柜台 discover in Qatar 然后直接用机票去柜台办理就OK没毛病😁
还可以申请酒店,我选择的是75 卡塔尔 笔四个小时有导游打卡 多哈
***
这个是网址大家可以自己看哦

滨海大道

大晚上的看着不是很清楚呜呜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