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童话里的冰雪小镇-追极光和流星
懵呆Lv15

• 出发时间 2019-12-20
  • 人物 和同学

这篇游记主要是关于从 罗瓦涅米 到列维小镇的坐车攻略,以及在Levi 滑雪攻略。Levi相比于 罗马 涅米的商业化,它更像是一个未被发现的宝藏地。在这里,我追到了想看的极光,看到了满天的星空,太美了。

1.坐车🚗攻略
早上10点多出发,直接在网上买从Rovanieme 到Levi的大巴车,票价34欧,车程大概3个多小时,下图是那个大巴的始发站,谷歌地图上搜bus terminal可以搜到

幸运的我们看到了粉丝的天空,10点天刚刚亮的时候,太美了

11点40的车,大概2点多到levi, 大巴停在Levi的市中心,打车很方便,Levi没有Uber,但是可以叫Taxi. Burger King里面有一家hotel的前台,跟他们说,他们可以帮你叫Taxi。市中心旁边就是zero piont 滑雪场,很多外国人带着小孩在滑雪⛷️

从burger king叫到Taxi之后我们就去定的酒店啦,叫做 Levi northern light huts,强推这家酒店,虽然离市中心有点远,15分钟打车,但是我们在这里看到了极光和流星,而且它像一个大的牧场,有羊驼,有驯鹿,还可以体验雪橇。这个是一个family一起经营的酒店,老板人很好,早餐也很好吃,还有两条超级热情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