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寻甸巨石阵遇见黑颈鹤
2019-12-22发布 553浏览
指北针「小慧」Lv13

冬季的晴天总是那么的蓝,而掩映在蔚蓝天空之下的小伙伴的心是雀跃的,因为我们又要出行,又要用我们的双脚去找寻我们的内心。
周六,小伙伴们又集合到指北针的旗帜下,准备好开始另一段旅程。跟随着颠簸的车辆,我们来到了 寻甸 黑颈鹤保护地—横河梁子,下车后,扑面而来的是凛冽的风,直刮得我这瘦弱的小身板几近摔倒,可是为了更健康的运动,我们还是在大风中认真的做了热身。

穿过为了保持湿地水源而修建的小水库,慢慢的走上了第一座山头,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山头,但大家走得也并不轻松,因为风,还是这大风。虽然是艳 阳高 照,但这山顶的风让阳光失去了它应有的温暖。沿途突兀的巨石都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你爬上这个录一个造型,我攀上那个摆一个poss,玩的是不亦乐乎。
云南 ,有句话叫“望山跑死马”,说的就是看着那座山挺近,但是走起来却不是那么的轻松。看着此起彼伏的小山包,再看着山包上那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巨石,我们都想一个个的亲近过来,无奈脚力有限,只能望山兴叹。
或许这地方风大的原因吧,海拔不高,可植物长得却甚是低矮,那一株株杜鹃尽量趴低了姿态但却又茁壮的生长着,它们把本应向着太阳伸展的枝条都换了个方向,尽力朝四周舒展着自己,只为获得更多的阳光,这是怎样的一种生机一种渴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