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约旦的神秘面纱,探索格格不入的美
2019-12-23发布 2996浏览
想想去哪Lv32

• 出发时间 2019-11-20
  • 人均费用 12000

写在开始

约旦 ,这个位于 中东 的小国在很久以前就被我们列入必去的一个国家之一,碍于时间以及昂贵的机票、费用都成为了种种困难。但是当时间充裕的时候,别的种种困难都也不叫事儿了!因为,这时候啥也抵挡不住想去探索的心了。
这次行程是我们在有了想哥之后的重回的第一次二人旅行,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以及担忧。期待的是终于每天可以用正常人的旅行方式去放松一回,每天晚上终于不用给他烫餐具,每天终于不用在哄他睡觉的等等等等·····。担忧的是想哥也是第一次离开我们这么久能不能好好的适应,会不会想念。但是当我们出发的那一刻他玩着玩具大声的跟我们说拜拜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想多了 他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宝宝。
总之,这趟二人旅行在时隔4年之后开始了。 这是想哥的地理手绘图画书,在书里仅有的不多的国家中竟然就有 约旦 !正好拿来介绍下了。

我们自己的公众号:想想去哪
会时不时更新一些带娃游、小众游、火车游,欢迎大家关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