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那早晨五点半祈祷的钟声。
2019-12-27发布 2066浏览
JohnLv9

• 出发时间 2019-03-08
  • 人物 其它

正是巴国好风景, 落花时节又逢君!
这些年,陆续去巴国 ,总想记录点啥,就从最近的照片开始倒叙吧。

行程 :
     东莞 -->; 深圳 湾口岸-->; 香港 国际机场-->; 迪拜 机场转机-->; 卡拉奇 Jinnah International Airport
  这次陪同的是,之前心心念念很久要去巴国的同事,也是开启他第一次出国的经历 。
一出机场门口,被当地一家人邀请着一起合影。
当地人的热情,轻而易举的冲散了我们长途旅行的疲惫!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熟悉的旅馆,熟悉的味道,开启了这次的工作旅行。
小伙伴们知道我的到来,当晚非要来旅馆见我。论起来这群热情小伙伴已经认识4年了。4年来,每次来大家都会约一起,聊聊天 南海 北的事。

在港口公园路过个Coconut booth,请伙伴们一人一个,这次说什么也不让他们掏钱了。
椰子挺甜的,200 PKR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