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5天南岛自驾游
2019-12-27发布 753浏览
漠泊Lv12

• 出发时间 2019-07-11

今年的7月中,在南半球应该还算是冬季,正逢学校假日,出游的人颇多, 悉尼 的雪山应该已经人满为患,所以我们选了个更漂亮的滑雪好去处-- 新西兰 。去年夏天去过了北岛,今天就二话不说选择了 南岛 ,不过如果你时间充裕的话可以 南岛 北岛一起游。由于我住在 悉尼 ,去 新西兰 比去西澳还近。话不多说,粗发。

这是我们5天的大致行程,由于时间比较短,所以基本上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好在 南岛 不大这一圈开下来才1000多公里,等于从 悉尼墨尔本 差不多。途中本来在mount cook定了直升机的,由于天气不好取消了,只能定了 皇后镇 的直升机,虽然景色应该差了很多但好歹也是上了山顶看了雪山的。这条路线一路上都有打卡的地方,风景那是没话说,也不会像澳洲自驾一样一路的死袋鼠。本来以为冬天会有什么大雪封路,给车上防滑链什么的,但其实除了山顶其他地方都没雪,路况非常的好。开车上山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