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疆行,一路风行一路歌(之二)
2019-12-28发布 317浏览
随风起舞Lv12

• 出发时间 2019-09-27

9.30. 四美在 禾木 村落里游荡,感受这里世外 桃源 的生活,村里坡型的小木屋是当地人居所,如果下雪,这里一定比 雪乡 更有特色,在村里兜兜转转一圈,吃了当地的美食后,回 布尔津 参观五彩滩。由于 喀纳斯 是我们本次疆行的重要景点,所以我们的行程走得很慢,由于过了旅游旺季,我们乘座交通车耗费的时间还不是很多,如果在旅游旺季,一定要把换乘交通车的时间考虑到,所用时间会更多,就我们这样的行程,我们的维美女都感觉很累,回 布尔津 的途中就产生的放弃的念头,在3美的忽哄嘿诈中才勉强答应留下来 ,不过,这也成了此次旅行的笑点,所有的旅行都是唯一,我们为什么不接纳并享受它呢。

下午从 禾木 赶到五彩滩,五彩滩在 喀纳斯布尔津 的路途中,五彩滩人称风城,景区风特别大,游玩的地方不大,不过,我们在这里看到 新疆 美丽的晚霞,晚上宿 布尔津 ,在 布尔津 吃了 新疆 美味的狗头鱼,鱼肉十分鲜美,晚上大家都早早的休息,调整旅行的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