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19年的旅行画个句号(微笑小蚂)—乌鲁木齐县一日转
ZPowerLv8

• 出发时间 2019-12-28

2019年12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躺着睡不着,细想着2019年,匆匆忙忙,没挣上什么钱,也没有什么喜欢的作品,更是没有玩好,总归是有不少的遗憾吧,总觉得2019不该这样简简单单的结束,总觉得应该给自己的旅行做一个短途的总结,那么就在周末造起来吧,走走周边经常去的地方,拍拍冬季里的景色,给2019年的旅途画个句号。
        12月28日,周六。因为明天有事,所以,今天就实施2019年最后一趟旅行吧,用旅行这个词似乎也不太合适,怎么说呢,应该算是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吧。顺便记录下美丽的景色。
因为周末,所以睡了个懒觉,等收拾好出门,已经是11点了,天空很蓝,这也是 乌鲁木齐 入冬以来久违的天空了,心情很舒畅,也断定今天要去的地方天气会更好! 先看看市区里的天空。

新疆兵团第二中学 点击查看大图

说说今天的行程吧,今天就是走走平时经常去拍照的地方,都在 乌鲁木齐 市周边,也是乌市人经常去的地方,空气清新,是避暑休闲,享受 日光 ,滑雪徒步的好地方。

第一站:南旅基地

记得南旅基地是2006年开始建设的,当时先修建的道路,一时间成了新手练车的圣地。近年来,这里变化可不小, 新建乌鲁木齐县 政府,冬运会场馆, 天山 大峡谷的游客中心也修建于此。今天,我只是选择了车少的道路拍摄了远处的山脉。

天气很不错的,可以说美到让人窒息,这天、这云、这山,绝对是拍延时的场景!只可惜,游记里无法添加视频,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我后续更新的视频吧。
忘了说,过了 天山 大道的检查站,我停车看了看市区方向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每天都能这样。

第二站:托里乡

托里 乡估计知道的人比较少,但苜蓿台子景区应该有不少人知道吧。苜蓿台子景区门口往东走2公里左右就是 托里 乡,很小块地方,我的第二站目的地并非在乡政府,但没来过的朋友导航到这里比较好找。过了乡政府继续东行,到了十字路口直行,顺道路走5公里左右就能看到大规模的风力发电风车了,很是壮观,一直延续至柴窝堡湖。这条公路车非常少,是我夏天航拍的地方。先给各位看看夏天的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