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走东三省(17)黑龙江省依兰县
2019-12-30发布 2552浏览
水上漂Lv39

• 出发时间 2019-09-05

关于赫哲族乡街津口名字的由来,还有相关历史记载,百大爷自有描述,人云亦说的事,老夫就不做了。还是谈谈路途吧!从街津口赫哲族文化村到 依兰 县城大约360公里。离开文化村,先走县道X105,后接国道G331,向西南行驶,进入 同江 市外环,即国道G1011。国道G1011相当于高速G1011的延长线,高速G1011又称“哈同高速”,说道这里,俺水上漂暗表:哈同高速, 哈尔滨同江 ,全长约600公里,将 哈尔滨佳木斯双鸭山同江 连接在一起。老夫当晚下榻的 依兰 县,虽然距离 哈尔滨 280公里,而距离 佳木斯 仅70多公里,但是,按照行政区划分, 依兰 县,归 哈尔滨 管辖,车号就是一个黑啊!

上哈同高速,从 同江 市到 依兰 县,不过区区300多公里,对俺水上漂来讲,哪不过是piece of cake,再补充一句番邦鬼话叫no sweat。

驾驶在 三江 平原,地广人稀,白云低垂,爽心悦目。而且,高速道路平坦,往来车辆,寥寥可数。闲来无聊,俺水上漂自娱自乐,在轻松驾驶同时,试着来段视频。

下午16:30分,出高速进入 依兰 县。硕大的转盘广场,中央耸立的高大雕塑让老夫油然起敬,看看公路上车辆稀松,俺水上漂好奇,沿着转盘环绕一圈,向这位跃马驰骋的满族英雄,给予革命的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