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环岛自驾游
Kenny RogersLv16

• 出发时间 2017-07-29

行程规划

这是一篇回忆录啦!2017年夏天去的,今年才开始写游记,所以趁着还没忘记,赶紧写下来,等可乐长大看她爹妈和老友两家第一次结伴国外自由行,也看看她自己的可爱模样!
出发前,我和老友高中同学老鼻炎一家做了精心规划:7月29日出发,8月9日返回, 广州 南航直飞往返,单程仅13小时。考虑到前后两天在天上飞,实际游玩时间只有9晚10天,所以只能在 英格兰 转大半圈, 苏格兰 太远,这次就不去了。他家岳母也一起,所以一共五大两小七个人,扶老携幼的,还是租个旅行车方便。路线方面, 伦敦 是主基调,到了先呆四天,考虑市内路况不熟悉、拥堵、停车昂贵,还是搭地铁把主要景点转一圈;第五天离开时再租车沿西路北上,沿途游览 牛津 、宿 科茨沃尔德 ,游览 水上伯顿 ,欣赏 英国 田园风光;第六天继续北上,穿 曼彻斯特 抵达湖区,在 温德米尔 小镇住上两晚,感受湖区和小镇风情;第八天跟 苏格兰 打个招呼,然后掉头沿东南方向到中世纪古城 约克 停留一晚,第九天回到 伦敦 ,在希思罗机场附近再住两晚,一天去 比斯特 村奥特莱斯血拼,第二天把车还掉,改搭地铁杀回 伦敦 市内扫荡,第十二天返回我滴大 广州
看,这是咱出发前画的行军图,为了更休闲,把华威城堡改为 科茨沃尔德 水上伯顿 ,然后把 曼彻斯特 、逃婚小镇及 爱丁堡 、还有 剑桥 的行程都给删了。后来证明这是无比正确的!一次真跑不了辣么多地方。

Day1(7/29):出发,入住伦敦民宿

一早9点半起飞,经过13个小时飞行,顺利抵达希思罗机场,当地时间才三点多,可在国内已经晚上快10点啦!俩娃兴奋劲正足!

入境人数巨多,蜿蜒曲折,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