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荷兰,上演亲子大戏
2019-12-31发布 310浏览
为爱旅行Lv6

计划来 荷兰 之前,许多朋友都问我,在 荷兰 居然可以待那么多天,有什么可玩的? 跟随我的脚步,带你一起慢慢品味我们一家三口的 荷兰 之行。。。。。。

Day1.为了可以躺着飞 巴黎 ,我们临时改飞AF125, 本来打算到了 巴黎 可以闲逛,没想到这爷俩到了酒店直接呼呼大睡到天亮。也好,正好养精蓄锐。

Day2.机场体验了一把自助行李托运,小朋友兴奋的不得了,拿着扫描枪,见谁都想帮人家扫行李 。一个小时飞行,我们就来到了郁金香之国。

取了行李直奔机场里面的提车处。这次租车是在携程,原因是比租租车在同等价位基础上可以租到四门车。但到了Herz拿到车钥匙才发现,离我们的预期差的有些远,立刻决定升级。旺季临时换车可选余地真不大,果断换了沃尔沃,价格上涨了一倍。这里提醒,下次还是选择租租车吧,至少从来没发生过这么大的差距。另外,一定要看清油表,如果不满格一定要在租车单上注明,以免还车的时候被无辜加收翻倍的油费。

驱车50分钟,直接导航发小的家。要知道我们从七岁就认识。
稍作休整后直奔 海牙 的超人气大排档,SIMONIS的附属品牌。不过说实话,要是配上咱国人的三合油,那味道就更加无敌了,可惜 荷兰 人就知道蛋黄酱,吃啥都蘸这个,弄得我们总感觉腻腻索索的。
离餐厅步行十分钟,就到了 海牙 著名海滩席凡宁根Scheveningen海滩的分支海滩,人少,避开游客,当地人才去。孩子们见到水就走不动道儿,穿着自己的衣服直接就扑到 水里 。黄昏的海水还是很冷的,但从孩子们的脸上,看到的只有快乐和兴奋。。。。。。

Day3. 早就耳闻在 鹿特丹 劳伦斯广场上有个世界最大的室内菜市场,市场内四壁都是浮雕,仰望一边欣赏着浮雕一边品味着当地的海鲜,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吃饱喝足走出市场对面就是冲击视觉体验的立体方块屋,进去体验一下设计者是如何独具匠心的让房屋的每一扇窗都可以从不同角度接收到阳光的奇妙设计。再沿着 鹿特丹 两岸漫步,一路欣赏 鹿特丹 奇思妙想的各样建筑,风格迥异,再跨过伊拉斯谟大桥,远眺还可以看到成龙拍摄电影的大楼。最后在马斯河上搭乘Spido游船,从美丽的天鹅大桥出发,经过世界著名的 纽约 饭店,以及远洋轮船和内河船只的交叉航行,让人们体会到 鹿特丹 不愧为 欧洲 第一大港的称号。

Day4. 梵高森林National Park De Hoge Veluwe绝对可以满足自然景观和艺术体验的双重要求。5500 公顷的森林沼泽,沙地和草原,是 荷兰 境内最大的国家公园。一水儿白色的自行车在公园入口处等你,麻溜儿选一辆适合 中国 人身材的自行车吧,倒轮刹车的方式很快被适应,粗发。 一路感受天然氧吧,小鹿和野猪的出没会给骑行带来意外的惊喜。骑行分两个线路,我们无意中选择了沙漠狂野路线。一路狂飙,足足锻炼了两个小时。带着娃的爸爸们到了休息站直接撂平。公园里面的库勒穆勒美术馆珍藏的梵高真迹比梵高博物馆还多,但要注意,每周一闭馆。里面还有个博物馆,有人讲解,可惜是 荷兰 语,但小朋友们还是满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