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礼物-小镇阿雍三毛追寻记-阿尤恩
lemonLv5

• 出发时间 2019-12-03

写在前面的话

在一个八岁小孩的眼里, 西北 的腾格里沙漠旁边的世界,世界尽头,也许就是 兰州 ,没有出过省,没有出过国,不知道天高地远,也不知道万水 千山
八岁的时候,父亲送给这个小孩一本书,名字叫《三毛文集》,从那个时候起,这个八岁的小孩,每天站在世界地图下面,望着那无比遥远的远方,知道了阿雍,知道了毛利塔尼亚,知道了 摩洛哥 ,看到了 西班牙 ,站在地图下,看到了整个世界,那个小男孩自己许愿,一定,一定要有一天,自己亲自踏上那一片茫茫的撒哈拉,去看看芳邻在哪里,去看看沙仑的杂货店在哪里,去看看沙漠的房子……
十八岁的时候,这个小孩离开家乡,四年大学后,毅然从大 西北 孤身下 江南 ,走南闯北,成家立业……
时过境迁,这七八年里,他走过了 中国 600多个城市,世界上三十多个国家,走遍了 东南亚 ,去北冰洋追过北,去 马六甲 海峡喝过肉骨茶,在 伊斯坦布尔 亚欧分界线钓过鱼,在好望角吹过口哨,在 济州岛 喝醉酒错过过飞机,在 中东 吃过馕。也在西亚吃kahaba吃到吐
时间如梭,三十岁到来了,三十而立,带来的确是无限的迷惑,于是,他决定追寻一次自己的初心,去最初让自己爱上这纷扰的世界的地方看看,完成自己的八岁的心愿,在三十岁生日这天
这个小孩就是我,一个来自 西北 沙漠的浪子……

疯狂的转机

我的生日在12.05号,工作原因,加上心愿,安排了11月末在 南非 的出差,先让自己在 非洲 大陆,在 南非 的那些日子里面,每天都在纠结,一边海一样的事情需要做,另一边真的想在生日这天在那里度过……
我是个感性而冲动的人,于是,在事情最后快办完之前,出发前一天,冲动买了 多哈 转机去卡萨再转到阿雍的机票……

bnb老板送别的早餐~

出发送别前,让朋友家人一起吃一顿中式火锅